高壓氣體鋼瓶注意事項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高壓氣體鋼瓶注意事項

產品通常儲存在鋼瓶中出售。從空氣分餾得到的氮氣純度約為99%,其中含少量的氧氣、氬氣及水等雜質。鋼瓶工業上用分餾液態空氣(沸點N₂=62.93K,O₂=90K,Ar=83K),可得純度為99%的“普氮”(其餘1%為O₂及稀有氣體)。

分享這個商品:
 鋼瓶
產品通常儲存在鋼瓶中出售。從空氣分餾得到的氮氣純度約為99%,其中含少量的氧氣、氬氣及水等雜質。工業上用分餾液態空氣(沸點N₂=62.93K,O₂=90K,Ar=83K),可得純度為99%的“普氮”(其餘1%為O₂及稀有氣體)。普氮純化得電子度為99.9%的高純氮。此反應劇烈,不易控制。自然界的氮有兩種同位素,分別為99.63%、0.365%。它的物理性質在室溫下不與空氣,堿,水反應,加熱到3273K時,只有0.1%分解,因此,N2是化學特性物質,氮的最重要的礦物是硝酸鹽。有兩種天然同位素:氮14和氮15,其中氮14的豐度為99.625%。鋼瓶氮氣為無色、無味的氣體。氮通常的單質形態是氮氣。故常採取在飽和亞硝酸鈉溶液中,滴加熱的飽和氯化鈉溶液,鋼瓶或直接溫熱飽和亞硝酸銨溶液的辦法來得到氮氣。高純度氣體這樣制得的氮氣含少量氨、一氧化氮、氧氣及水等雜質。氮的惰性廣泛用於電子、鋼鐵、玻璃工業者 性 蓋介質,還用於燈泡和膨脹橡膠的填充物,工業上用於保護油類、糧食、精密實驗中用作保護氣體。往往施用後,葉色很快轉綠,生長量增加。
 

熱門廣告

  • 醫療氣體工程
  • 租氧氣鋼瓶
  • 自然界中最普遍的型態-氮
  • 雷射氣體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