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純度氣體-氣體分裝標準流程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高純度氣體-氣體分裝標準流程

固態和液體的比容會隨壓力或溫度而有輕微的變化,高純度氣體但壓力或溫度改變時,氣體的比容會有顯著的變化,溫度相同的氣體,當壓力減半時,其比容會加倍,高純度氣體因此氣體具有壓縮性。和氣體的量(體積或是品質)有關

分享這個商品:
高純度氣體
固態和液體的比容會隨壓力或溫度而有輕微的變化,
高純度氣體但壓力或溫度改變時,氣體的比容會有顯著的變化,溫度相同的氣體,當壓力減半時,其比容會加倍,高純度氣體因此氣體具有壓縮性。和氣體的量(體積或是品質)有關的量稱為外延性質,和氣體的量(體積或是品質)無關的量稱為內含性質。高純度氣體比容是內含性質,是熱平衡時,單位品質氣體的體積。由於氣體分子常會裝在容器中移動,其品質一般會用密度來表示。工業氣體密度是單位體積下的品質,也是比容的倒數。氣體密度變化的範圍很大.因為當受到壓力或體積的限制時,氣體分子之間可以靠得更近。針對靜態氣體而言,氣體的密度在整個容器中是相同的。密度是一標量,若是固定品質氣體,密度和容器的體積成反比。特殊氣體分子運動論通過考慮氣體顆粒的成分和運動來對氣體的宏觀屬性提供一個內在的視角。密度的變化即為可壓縮性,氣體的密度和壓力及溫度都是狀態變數,在過程中的變化會依照熱力學的定律。布朗運動是描述流體中粒子隨機運動的數學模型。

熱門廣告

  • 醫療氣體工程
  • 租氧氣鋼瓶
  • 自然界中最普遍的型態-氮
  • 雷射氣體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