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行租氦鋼瓶

線上填單

線上填單

氣球行租氦鋼瓶

氧(Oxygen)是一種化學元素,其原子序數為8,租氦相對原子品質為15.9994。由符號“O”表示。在元素週期表中,氧是氧族元素的一員,租氦它也是一個高反應性的第2週期非金屬元素,很容易與幾乎所有其它元素形成化合物

分享這個商品:
租氦
氧(Oxygen)是一種化學元素,其原子序數為8,相對原子品質為15.9994。由符號“O”表示。在元素週期表中,氧是氧族元素的一員,租氦它也是一個高反應性的第2週期非金屬元素,很容易與幾乎所有其它元素形成化合物(主要為氧化物)。氧的同位素已知的有十七種,包括氧-12至氧-28,其中氧-16、氧-17和氧-18三種屬於穩定型,租氦其他已知的同位素都帶有放射性,其半衰期全部均少於三分鐘。利用醫用迴旋加速器產生的質子,轟擊重氧水之中的氧-18,通過核反應,租氦從而獲得可以發射正電子的放射性同位素氟-18離子,用於合成正電子發射電腦斷層掃描檢查所需的示蹤劑氟代去氧葡萄糖。在標準狀況下,租氧兩個氧原子結合形成氧氣,是一種無色無臭無味的雙原子氣體,化學式為O2。如果按品質計算,氧在宇宙中的含量僅次於氫和氦,在地殼中,鋁瓶氧則是含量最豐富的元素。氧不僅占了水品質的89%,也占了空氣體積的20.9%。氧分子在低溫下可形成水合晶體O₂.H₂O和O₂.H₂O₂,後者較不穩定。氧氣在水中的溶解度是4.89毫升/100毫升水(0℃),是水中生命體的基礎。

熱門廣告

  • 醫療氣體工程
  • 租氧氣鋼瓶
  • 自然界中最普遍的型態-氮
  • 雷射氣體雕刻